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 “张育民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霞 编辑:易锐华 2020-05-21 13: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590033057(1)_看图王.wm.jpg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晓霞)5月19日上午,“长沙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长沙市第三医院“张育民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党委书记周中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艳,劳模工作室领衔专家张育民及工会负责人、心血管内科医护团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创新实践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2019年,长沙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推荐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评定了10家在涵盖医疗卫生、计算机、机械制造等不同行业中起带头引领作用的示范性工作室,长沙市第三医院“张育民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市级卫生健康系统唯一一家获评的示范性工作室。

张育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业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高心血管内科学科团队的整体能力和竞争力,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效应。

周中苏充分肯定“张育民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强化学科创新能力,培育更多医疗技术骨干,推动医院业务不断向前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健康长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