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易锐华 2020-05-21 16: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590041396_看图王.wm.jpg

参加应急演练的医务人员。

1590041415_看图王.wm.jpg

现场观摩。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燕)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能力,提升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岳阳楼区人民医院于5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院班子成员的组织安排下,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医技科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30余人全程参加了此次演练,院领导及其他科室医务人员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分为发热患者进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标本采集转送和CT检查、发热患者转运、专家会诊、疫情报告、环境消杀等七个环节场景进行模拟应急演练。参演医务人员均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的诊疗流程及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操作,参演医务人员严肃认真,冷静应对,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演练结束后召开总结分析会,对在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分析并整改。

通过此次演练做到人人都熟练掌握新冠肺炎的诊疗流程及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既规范了临床诊疗,又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更为岳阳楼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