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斗篷山扶贫村里的专题党工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良喜 编辑:易锐华 2020-05-28 08: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fa642076f32d86dd2ece52136d6e602.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向良喜)5月26日上午8点,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扶贫专题党工委会在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村部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就当前和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新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八大公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副市长前期督导、村班子调整、村办茶厂茶叶滞销、建档立卡户收入达标、村突发公共安全应急、住房安全保障等6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认真分析,并明确了责任人、安排资金、规定了完成时限。

王江华要求,要真正把村两委班子建设好,留下一只不走的工作队,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高标准把村容村貌的环境整治好,特别是做好“三沿六治”,即沿路、沿水、沿房,治房、治水、治厕、治墓、治垃圾、治污染源;要抓好项目扫尾,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已经立项的工程完成好,不留后遗症;要对标对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各项问题的整改要到6月20日清完,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要收集归纳整理号档案资料,以为事业负责、为斗篷山村下一阶段乡村振兴打基础的高度,完善好档案资料;要抓好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效宣传,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要严肃抓好风险防控,既要高度重视舆情管控,还要精心制定山体滑坡等公共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应急演练,更要严防廉政风险,收官时刻,一定要守住底线。

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好专题党工委会。市卫健委6名班子成员前一天便率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分成6个小组,对斗篷山村59户建档立卡户全部进行了走访。逐一核实各建档立卡户2020年度收入帮扶情况,逐一进行登记,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宣传落实小额信贷政策,在深入了解走访后,各小组召集就近村民分别召开了屋场会,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面对面了解村里的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归纳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建立好台账。

来源:红网

作者:向良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