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溪口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艺文 王健 编辑:周曼 2020-05-29 11: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10194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徐艺文 王健)5月28日,张家界市慈利县溪口镇利用当地集市,组织村(居)专干在街道人流集中地开展“5.29”计生协会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倡导最大程度关心、关爱为计生家庭,促进辖区计生家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为了更好地宣传妇幼惠民政策,普及妇幼健康、新冠肺炎防控等相关知识,溪口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方式进行。现场共计发放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等宣传页100余份,免费发放药具服务包20余份、避孕药具500余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妇幼健康知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进一步体现了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艺文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