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以党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周曼 2020-06-01 11: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110323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华雄)5月27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着力以党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2019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问题、狠抓落实,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全市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丰硕,基础工作有效夯实,“两个作用”充分发挥,作风建设更加有力,行风建设持续加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以示范引领为抓手,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推动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引领社会组织行业健康发展,完成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要以严格管理为支撑,强化组织保障,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通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锻造高素质党务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以党建促为民服务和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梦断贪婪》,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