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认真开展现场质控 做好做实民生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殷敬勋 编辑:易锐华 2020-06-10 16: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591777710(1)_看图王.wm.jpg

医院筛查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殷敬勋)为保障岳阳市岳阳楼区的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这项民生实事工作持续稳步推进,近日,岳阳楼区卫健局邀请市级相关专家在王家河、洞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妇幼保健院就“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

专家们分别针对筛查技术和服务关键环节按照标准要求现场查看工作资料、抽查病理标本及随机提问等方式进行,并深入到两癌筛查门诊、钼靶室、彩超室、病理科进行现场检查,详细查看了“两癌”检查台账资料,对现场流程、人员资质、诊室环境、筛查流程、污物处理、信息登记、阳性病例随访、院内质控、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查。专家小组对我区免费“两癌”筛查工作状态和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岳阳楼区“两癌”免费检查项目负责人表示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各项建议,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确保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断普及广大妇女健康的生活理念。保质保量完成社区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免费“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殷敬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