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虹桥镇志愿者踊跃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2020-06-24 17: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6月18日,岳阳平江县红十字会组织虹桥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一大早上,献血车就到了虹桥镇上,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干部、镇直各部门及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献血安全,整个献血过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以及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和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采血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做好现场引导工作,对每位献血者做好表格登记、体检、验血、献血、领证等相关事项。献血队伍中,有镇政府的干部职工、各行业工作人员,也有社会爱心人士。“我在村里的微信群看到无偿献血活动,就来献血了,可以帮助到别人感到很自豪”献血现场的一位爱心人士说道。

整个献血过程,虹桥人民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履行公民义务,积极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据统计,当天共有128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487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