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湘悦读 工力量”读书接力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2020-06-28 18: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平)6月24日—28日,湖南省结防所“湘阅读 工力量”“好书荐读接力赛”活动在职工书屋火热开展。党委副书记陈勇和部分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湘悦读 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好书荐读接力赛” 活动为载体,邀请全所职工参与荐书,通过录制好书推荐视频,分享阅读故事,在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

所党委副书记陈勇向大家推荐《曾国藩家书》。曾国藩是我国近代史上一个伟大的人物,他推荐大家像曾国藩一样读书,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让自己的人生实现更大的跨越。

党委办主任唐春香向大家推荐《长征》,《长征》这本书是红军长征70周年时,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是第一部用纪实的方式最全面的反映长征的文学作品,书中讲述了这一伟大壮举许多感人小事,让我们通过丰富的细节,更加亲近地,去接触长征的历史。

药剂科科长邓勇推荐的是《我们的父亲毛泽东》,该书是由毛岸青和邵华生前对毛泽东的近距离回忆,他们用温暖的文字再现父亲的风雨岁月,用充满敬意的笔触重温父亲一生的点点滴滴。

院感科主任黄希推荐的《曾国藩传》,该书是清史研究第一人萧一山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本书全面评述了历史上备受争议的晚清第一名臣曾国藩如何通过不断的自我奋斗和修炼,最终成就“功德言三不朽”的人生伟绩。

4月份以来,省结防所工会通过“我为书屋荐好书”为全所“职工书屋”推荐购书书单、“我读书给你听”职工共同创作一本有声书和“书香结防”有奖阅读活动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用阅读的力量创造美好生活,形成爱国爱家、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7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