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总结表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6-30 17: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简迅)6月29日,湖南省结防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单位发展、文明创建、抗疫工作等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新党员、老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晓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纪委书记刘兆春带领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陈勇宣读表彰决定。所领导分别为三八红旗标兵、三八红旗岗、五好文明家庭、“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团员和文明科室、文明职工颁奖。

所长唐细良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

党委书记何晓强调,近几年,省结防所各项工作能取得不断进步,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结果,鼓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大专科、小综合”发展目标,在所党委领导下,以永不歇息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健康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