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云峰 周彤 编辑:易锐华 2020-06-30 17: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ca6f961c9a51746a27707abeff0205e.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朱云峰 周彤)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岳阳临湘市卫健局于6月28日,举办了“追寻远方——传承先烈精神,鏖战新冠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近百名党员干部站在羊楼洞村142子弟兵烈士纪念碑前,整齐着装,庄严肃立,缅怀革命先烈。临湘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峰代表系统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局机关党支部委员领誓,新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李伟峰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所望。特别是今年疫情特殊时期,作为卫健人要传承好先烈精神,鏖战新冠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健康。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本次活动围绕“温馨卫健”创建,结合党建引领文章,进一步塑造了“忠诚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形象,调试了干部职工高强度疫情防控紧张工作状态和心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云峰 周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