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公园夜市中的“健康地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2020-07-10 17: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594372841(1)_看图王.wm.jpg

健康地摊。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朝霞)连日来,每到傍晚,石马公园门口,各种各样的小地摊陆续登场,有吃的,有玩的,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其中,娄底民生医院别开生面的“健康地摊”格外醒目,让人们纷纷驻足。

娄底民生医院派出内科主治医师等人组成的医护团队,现场为人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健康地摊”是娄底民生医院健康科普的一种新形式,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亲民的健康医疗服务。娄底民生医院“健康地摊”,用一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人民,既具有烟火气息,贴近百姓生活,又充分践行了卫生健康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