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稳抓住培工作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13 17: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指导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赵梦纯)为了进一步推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发展,7月10日,岳阳市三眼桥街道社区医院迎接了岳阳市一医院规培办钟江艳老师及全科医学张响华、彭殊荣、曾艳教授莅临,针对三眼桥街道社区医院住院医师培训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教学查房、带教能力、技能考核、查阅资料等方面对三眼桥街道社区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进行考评。反馈总结会上,各位专家就培训基地目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搭建双向转诊平台,规范病人全病程管理,切实履行社区医院职责提出指导意见。

三眼桥街道社区医院作为市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新医改发展形势下,始终坚持以优化服务质量,深化服务理念,促进专业发展为重点,从改善就医体验,创造就医环境,提升人文素养多方发力,促使医院整体水平高效高质发展,不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更全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