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7-17 17: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7161915.wm.jpg

活动现场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7月17日上午,按照中共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热血,传递爱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前来报名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既有献血多次的老专家,也有新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党员和医护。

炎炎夏日热情高,无偿献血胜高温。在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场面火爆。在献血队伍中,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刚下夜班就赶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彰显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激励和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队伍中来,营造一个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8人参加,献血量达174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有情有义,感觉特别有意义、特别有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9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