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健康扶贫交叉检查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20 16: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ebqlmy43}4}z[i8t661{{eu.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7月1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在协合乡人民政府召开健康扶贫第二季度交叉检查讲评会,对健康扶贫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并安排部署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通报了武陵源区健康扶贫第二季度交叉检查情况,并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评,提出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间,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对照反馈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把此次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尤其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先诊疗后付费”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完善、再巩固;要进一步吃透政策,加强与扶贫办、医保、民政等部门的工作对接,吃透摸清政策要求,科学部署工作任务,切实提升服务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继续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健康扶贫各项惠民、利民、便民政策,宣传健康扶贫工作实际成效,营造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健康扶贫攻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