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锦赛冠军夫妇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分娩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21 16: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740.wm.png

长沙市妇幼家化妇产中心。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蓓)7月15日上午,蹦床世界锦标赛冠军张雒先生和蹦床全国冠军尹娜女士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顺利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小宝贝——体重3150g的宝宝,顺产无侧切的分娩体验让夫妇俩赞不绝口。

2019年底,张雒夫妇迎来了爱的结晶。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生命,夫妇俩人充满了欣喜和期待,而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医院进行产检和分娩,是重中之重。在多方面的对比和朋友的推荐下,他们最终选定了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家化区。由产科专家李文霞主任医师担任保健专家,为尹娜提供一对一的门诊保健咨询服务。从一开始的产检,到最后的生产,尹娜平安度过了整个孕期。

7月15日上午,在产科家化区主任杨微涛、护士长张宏美的细心关照下,助产士蒋学艳帮助尹娜顺利自然分娩,产下了小宝宝。

产科家化区病房到底有何“魅力”受到青睐?

问及为何选择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产,尹娜表示,“第一次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家化区就被温馨的就诊环境所吸引,每次到院提前预约不用排队而且效率非常高,从产检到生都非常的放心。产检时,医生会指导我如何均衡饮食,保证营养,适当运动,让整个孕期体重增长都在合理的范围。产科门诊的医护人员都非常的认真负责,会耐心解答我的疑问,让我有家的感觉。临近分娩时,还会根据我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帮助我实现自然分娩的愿望。在LDR产房待产分娩,我不必辗转各个房间,全程都有家人陪护,帮我纾解了生产时紧张和焦虑的情绪。”

产科家化区病房一应俱全,从生活设施到医疗保障都很“赞”

据杨微涛主任介绍,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家化区成立于2004年,早期曾经与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有过密切合作。在这里,孕妇可以得到人性化的一站式产科服务,孕期检查、待产、分娩、产后恢复均可在病区完成。产科家化区推崇人性化的产科服务新模式,配有高年资的产科、儿科医疗团队陪产。分娩过程中产妇还可以体验无痛分娩、自由体位、导乐陪伴及家属陪伴,让分娩变得不再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

在产科家化区,产妇可以享受温馨舒适的环境。这里有独立的病房、卫生间及浴室,保障产妇及家属的个人隐私;病房配备有沙发、电视,可供产妇及家属舒适放松地休息。同时引进了先进的设备,全自动的产床让产妇感到更加舒适、方便。家庭化的病房环境,可以缓解产妇住院期间的紧张。

技术、服务、环境都令人放心和满意,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用专业的医护团队,温暖和人性化的服务为高端优质医疗做出了更理性化的诠释,也让更多产妇最终选择市妇幼作为迎接宝宝诞生的地方。

整洁明亮的环境、温馨舒适的就诊体验、关怀备至的服务理念、便利畅通的就诊流程,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家化区也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