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亮相郴州公交车车体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28 16: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jpg

换上无偿献血公益广告的59路公交车。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 (通讯员 曹怡霏) 7月27日,郴州市59路的2辆公交车“换”上了新衣,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7位国家无偿献血宣传员画像首次在郴州市公交车上现身,让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与无偿献血知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城市公交既是与市民接触密切的交通工具,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一张“名片”。为进一步拓宽无偿献血宣传渠道,提高市民无偿献血知晓率,此次59路公交车车体公益广告,运用了“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标语,并以钟南山院士、运动员姚明、主持人海霞等7位国家无偿献血宣传员的良好形象,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无偿献血,让市民知晓参与献血的途径,接受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己这一观念。

利用公交车车体广告宣传无偿献血,这在郴州市尚属首次。本次投放的59路公交车途径42个站点,其中包括景区及工业园区,覆盖面广、路线长、站点多、流动人员大,让无论是等候还是乘车的市民都能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无偿献血知识,这不仅开拓了郴州市无偿献血宣传新领域,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