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干群同心建家园”微心愿认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30 11: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1.jpg

“干群同心建家园”微心愿认领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欧瑶琪)因连日降雨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7月30日,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铸带领中心党员来到枫香岗街道,为3户贫困群众送去600斤大米,60斤菜籽油,价值1800元,助力贫困群众点亮“微心愿”。

活动过程中,王铸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受此次洪灾影响情况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重建家园,改善生活现况,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3个困难家庭纷纷表达出对党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你们来看我,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保障”。

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切实实让受灾困难群众受益,帮助他们重振信心,为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助力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