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健委机关党委调研省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刘丹 2020-07-30 17: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调研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薇 蒋望雁)7月29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纲跃一行4人对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龚跃平、院长刘景诗、纪委书记谢燕,党办、院办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调研。

党建指导调研组通过听、查、看、谈的方式,针对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党委书记龚跃平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再启航》为题,汇报了医院的党建设工作。调研组一一查阅了党委会议记录、党委理论中心学习记录、党建制度推进与落实台账,抽查了发展党员全程纪实档案及领导干部所在支部的“三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等记录,并现场督查了文明创建工作,就医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党建工作,认为医院把稳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医院发展有新的变化、新的亮点,医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文化建设彰显妇幼特色,同时对医院需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支部“五化”建设内涵,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等提出了指导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