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举办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7-30 17: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596094652(1)_看图王.wm.pn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7月28日,郴州临武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业务培训会在县人民医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培训邀请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齐瑛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齐瑛以“人人享有健康·一切为了健康”为主题,围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的背景、政策依据、发展历程、创建标准、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建议临武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大背景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社会经济发展常态化的同时,对照《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标准》逐项指标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临武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及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20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