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曹柏香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7-30 17: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60e5b7554c1a8dced60983928570b6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曹柏香 黄桂山)今年7月28日是第10个“世界肝炎日”。7月29日,郴州临武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健康教育所、舜峰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县城河滨公园、解放北路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主题,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服务台、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乙肝防治知识,让他们了解什么是肝炎、各型肝炎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潜伏期,以及如何去预防肝炎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为群众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次,发放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小折页、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居民健康知识素养等资料2000余份,小孩围兜、宣传袋等小物件1000余件,现场受益群众达80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健康的肝脏离不开规律的饮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号召公众积极主动接种肝炎疫苗,主动进行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要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曹柏香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