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雅艺术进社区 中外古典名曲动人心弦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编辑:易锐华 2020-07-31 00: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017270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立功)7月28日晚,“中外古典名曲欣赏音乐会”第三场演出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思善桥社区的“云上张家界”音乐厅成功举行。

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吴非默、武汉音乐学院附中杨开心同学,联合张家界市歌唱家王金莲、陆大伟,通过钢琴独奏、男女声独唱等多种表演方式演绎了十余首中外古典名曲,向观众展示了西方古典主义、巴洛克、浪漫派、印象派、现代派音乐作品,并穿插演示讲解了部分中国传统民族调式、新古典主义、新民族主义音乐作品内涵。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通俗易懂。音乐会特邀黄龙洞艺术总监麻宁、中央音乐学院王迪夫、天门飞歌合唱团长李林到现场观摩,50余名市民及音乐爱好者参加本次音乐会。

大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刘金刚介绍,公司将继续推出系列古典音乐作品鉴赏会,通过让学成归来的音乐院校学子展示精彩纷呈的音乐作品、结合音乐理论讲解,旨在普及推广中外古典音乐作品,传播正能量,丰富广大市民及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音乐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