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小伟 刘勋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31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郴州市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欧小伟 刘勋 黄桂山)7月28至29日,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郴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20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班如期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及市级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负责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业务骨干100余人参训。

培训邀请省卫生健康委食品处、省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就食源性疾病监测“县乡村一体化”体系介绍和法律法规解读、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形势、风险评估与交流技术等方面作专题授课。本次培训还回顾了去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监测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食品化学污染物及有害因素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微生物监测和监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要求,各地紧紧围绕“织牢监测网底、盯紧监测计划、用好监测结果”三个方面抓落实,找准方向,切实履行《食品安全法》赋予卫生健康部门的法定职责,压实责任,着力夯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风险研判能力,全面落实2020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小伟 刘勋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