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咖啡亦能瘦身?营养师:选对产品和时间才能健康减肥

来源:红网 作者:高洁 编辑:易锐华 2020-08-03 17: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高洁)都说春困夏乏,夏天的下午,上班族下午时刻都会感到很困倦,而这个时候来一杯浓郁的咖啡,即提神又美味。其实咖啡除了能缓解疲劳,提神醒脑之外,还是办公一族很好的减肥产品。

脂玫乐首席营养师刘洁表示,咖啡能刺激大肠运动,有利于排宿便。咖啡因有利尿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排尿量,及时地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不仅减肥还能消水肿。可是为什么有些人每天都喝咖啡,不但没有瘦反而更胖了呢?这可能是因为你喝的咖啡没选对!

今天,脂玫乐首席营养师刘洁就位为大家支招如何选择咖啡,如何健康饮用咖啡。

怎么选择咖啡品种?

市面上销售的主要是速溶咖啡,由砂糖、脂类咖啡伴侣和咖啡组成。但咖啡如果加了咖啡伴侣,或者糖、奶等其它的辅料,就由低热量食物转变成了高热量食物,经常喝不但不会瘦,反而还会长胖。

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饰,热量是非常低的咖啡,所以喝黑咖啡的减肥效果会更好。它除了拥有上述普通咖啡的减肥效果之外,还可以促进心血管的循环,同时还能美容养颜,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减肥喝咖啡热饮比冰饮效果更佳,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起到最佳瘦身效果。

什么时间喝咖啡瘦身效果更好?

咖啡+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更佳。运动前喝一杯咖啡,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提高咖啡碱在体内的活跃程度,从而能更快速的把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脂肪酸顺着人体的微循环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

运动可以选择慢跑30-45分钟,慢跑的运动强度适中,且能帮助燃烧脂肪,再加上4组平板支撑,每组保持60秒,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你的背部线条更迷人。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黑咖啡每天不超过3杯为宜。过量喝黑咖啡会使人焦躁不安、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等副作用,只有适时适量,才是正确的“黑咖啡减肥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高洁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