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推进2020年医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周曼 2020-08-04 1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411460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叶秀月)8月3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召开2020年医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医改工作。会议指出,医改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事关国计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促进城乡医疗卫生事业融合发展,建立健全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医疗卫生城乡一体化改革。

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要求,注重实际效果,积极稳妥推进医共体建设,加快组建、推进中医院医共体,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试点先行,取得经验,通过提出硬性约束、明确纪律要求,推进资源下沉、医疗水平提高、医疗资源节约,逐步实现中医医院与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统一”管理目标;各参改单位要积极支持医疗改革,以改革创新精神、合作包容姿态推进医改工作,同时,要认真研究、科学设计方案,探索出一条好的医改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