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溪口镇健康服务退役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雪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4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8.4张家界溪口镇健康服务退役老兵.wm.jpg

退役军人座谈会健康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王健 张雪美)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溪口镇杜坪村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溪口镇中心卫生院充分利用这一机会,组织医护人员为退役老兵进行一次健康服务。

健康服务分两个步骤,首先,对他们进行“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教育知识宣传。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传授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倡导他们三减三健(减盐、减糖、减脂;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随后对全体退役军人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糖等常规健康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测量值有异常的,建议到卫生院或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确认和治疗。医护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指出的疑难问题,重点针对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对象,对他们进行两病政策解读和健康膳食指导。

“万泉河水清又清,军民团结一家人……”在健康服务活动结束后,退役老兵们慷慨激昂地唱起了《军民鱼水情》歌,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雪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