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徐祖伟 编辑:易锐华 2020-08-05 17: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徐祖伟)为认真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提升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能力,适应新形势下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需要,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7月31日举办全市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他表示学习职业卫生、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和防护知识培训的重要性,指出今后执法监督要加强的重点工作,并针对新增职业病监督执法工作提出要求,积极应对新形势,敢于担当履职,勇于干事创业。

本次培训班由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李国军和放射与职业卫生科科长李志龙进行授课,分别介绍了新时代职业卫生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及相关政策,并根据当前工作重点和岳阳市实际情况,就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标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徐祖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