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关爱贫困病重尘肺病人,制氧机温暖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韩武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2 17: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关爱贫困病重尘肺病人,制氧机温暖送到家”活动。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朱韩武 黄桂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疾控中心的关爱,在家也能吸入治疗氧了,我的日常生活也会越来越好!”近日,在郴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关爱贫困病重尘肺病人,制氧机温暖送到家”活动中,汝城县延寿瑶族乡冬芒瑶族村的贫困病重尘肺病人陈秀伟拉着郴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欧社祥的手动情地说。

据悉,郴州市疾控中心党委长期以来,紧扣疾控业务工作,关注民生,关注健康,依托市职业病防治所,在做好尘肺病人治疗、康复的同时,积极开展尘肺病人随访服务,在得知部分县区边远山村贫困病重尘肺患者急需制氧机来改善氧气吸入,提升日常生活质量的情况后,市疾控中心党委主动对接帮扶患者,入户赠送制氧机,把温暖带给病人,把氧气输给患者,让患者在家也能获得治疗氧,切实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活动当日,共赠送制氧机3台、雾化设备3套,发放农民工尘肺病人防治资料1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朱韩武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