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为青少年3V3篮球赛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2020-08-17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bfa1ae26c68d83e791bbcfe573d634d.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8月14日,由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责任有限公司、长沙王府井百货责任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王府井亲子运动季暨青少年篮球3V3对抗赛正式启动,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作为唯一指定医疗机构全程为青少年篮球赛加油打气,医院副院长罗立超把关并为篮球赛冠军团队颁奖。

自8月1日以来,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赢得了市民广泛的支持和热爱,在上一季家庭线上跑活动中,300余组家庭,近1000人参赛,由家长带着小孩一同通过慢跑、健步走的方式,逐一体验奔跑、陪伴,打卡通关体育拓展游戏的乐趣。为了满足更多家长和孩子的运动需求和乐趣,8月14日紧接着推出“青少年篮球3V3对抗赛”,而在8月底还将推出“亲子趣味运动会”,这个夏天和暑假,亲子关系、孩子成长、儿童健康统统得到保障。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作为一家康复治疗医院,高度重视市民的健康问题,尤其是青少年及儿童的健康问题。疫情隔离在家期间,不少孩子无法上学,也无法正常开展户外运动锻炼,孩子和家长的生活作息被打乱,疫情期间一些不良的生活让家长和孩子们的健康问题更加突出,而此次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在保证安全的环境下,为广大家长的孩子提供了锻炼的好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