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免费婚检进政务大厅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田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8 14: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田香 黄桂山)“在这里做婚检不但环境好、工作人员技术水平过硬、服务热情,而且效率高,半个小时就做完了婚前检查和结婚登记,现在的政策真好!”这是在苏仙区政务中心刚领完结婚证的李先生和蒋女士发出的感慨,也是前来苏仙区政务中心办理过婚姻登记的群众的共同感受。

今年1月份,苏仙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进驻苏仙区政务大厅,与婚姻登记处联合办公,为新婚夫妇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结婚登记、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发放等“一站式”服务,是郴州市中心城区首个进驻政务大厅的婚检部门。

为了给群众提供更优质地服务,苏仙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网络媒介,实现参检者人在家中坐,检查结果自己“跑腿上门”;为了更好地保障下一代的健康,六名医疗工作人员在服务好每一位参检者的同时,有效利用政务大厅办事平台,积极宣传母婴保健知识,把好预防出生缺陷第一道关口。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田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