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举办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2020-08-20 16: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597905370(1)_看图王.wm.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通讯员 吕婷)8月18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医院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会议伊始,业务副院长兼内科主任蒋志坚带领全体医师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誓》。CEO助理、JCI主任、护理部副主任、院感主任何梅英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医师的决定》的表彰文件。龙坤、苏红波、陈磊、李格兰、胡文良 蒋淑芳、唐勇、孙辉8名人员获“优秀医师”称号。

医院领导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全院医务工作者在促进医院医疗事业发展、保障群众健康方面做出的贡献。领导向各科室医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升医德和医疗技术,以保证医疗质量为前提,守住医疗安全的底线,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二是要求临床医师要重视病历书写,严格落实核心制度,努力提高全院医疗病案质量。三是医师要厉兵秣马、扬长避短,规范行为、改进不足,为医院的发展、腾飞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