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普瑞医院开启“浪漫七夕·是心动呀”准爸妈俱乐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8-24 13: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改2.jpg

活动现场。

改5.jpg

专家咨询。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雯芳)8月22日,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全额投资的长沙普瑞医院开启了“浪漫七夕·是心动呀”准爸妈俱乐部活动,近百位孕妈和准爸体验分娩阵痛仪,学习“导乐式分娩”,听中国援外麻醉专家讲解无痛分娩的秘密,赢取大礼。

为了让准爸爸们对妻子的分娩过程更加感同身受,当天的“疼爱挑战”环节中,准爸爸们现场体验了一番“分娩阵痛仪”。

当天,吴先生带着孕19周的妻子前来参加准爸妈俱乐部活动。“想体验一下她(妻子)生孩子到底有多痛,”有腰椎间盘突出的吴先生,没有喊停:“她可以,我也一定可以。”体验完分娩镇痛仪,一旁的孕妻为吴按摩起了腰腹,帮他缓解痛感。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大宝已经4岁了。吴先生记得,生大宝的时候,妻子忍受疼痛想要顺产,但最终只能顺转剖。吴先生一直在边上陪着,“她太不容易了,受了很大的罪。”

无痛分娩是众多孕产妇的权利。中国援外麻醉专家、普瑞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刘伯强在课程中介绍,“无痛分娩”不是只有“打一针”这么简单。长沙普瑞医院的“无痛分娩”不仅有学界泰斗、产科专家量身定制分娩方案,麻醉医师也会根据产妇的疼痛需求和耐受程度制定镇痛方案,并参与产程,实现精准用药、全程监护。医院还独创性为准妈妈准备分娩预演,让产妇熟悉临产流程和产房的环境设施,消除由于陌生而带来的恐惧。

“为产妇减轻痛苦,是对生命个体的尊重,也是生育文明的体现。”中国援外产科专家、普瑞医院业务院长朱玉英介绍,医院开展这次活动,也是希望“能让更多孕产妇了解到无痛分娩的好处,让她们的分娩更舒适、更有尊严。”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