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刘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08-24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临武县“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刘丹 黄桂山)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郴州临武县多形式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引导医务工作者践行护佑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8月18日,临武县举办中国第三届医师节庆祝大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保护人民身体健康作出重大贡献的白衣战士表示感谢,表彰优秀医师,向“临武最美医师”们献花,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8月19日,临武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中国第三届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演讲比赛。19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了医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通过讲述工作生活中的真实实例,表达了他们坚守不变的初心,分享了在本职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展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和担当。

临武县围绕中国第三届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各类庆祝活动16场次,县电视台跟踪报道3场次,每个医疗卫生机构及相关单位都在显示屏滚动播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咨询服务群众100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0余份(本)。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刘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