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召开“提升人文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8-27 1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提升人文素养 改进工作作风”动员部署会暨礼仪培训。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薇 蒋望雁)8月25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提升人文素养 改进工作作风”动员部署会召开,院领导、党(总)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干部职工代表260人参加。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刘晓军出席会议,他表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陶冶个人情操和遵章守纪上,做到慎始慎独慎微;在持续做好患者服务的工作,做到善学善言善行;在全面协调医院的发展上,做到守心守正守道,奋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龚跃平对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步伐,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文智慧美丽幸福新妇幼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院长刘景诗主持。他要求,全院要提高认识,确保活动入脑入心;要真抓实干,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确保活动抓出实效;要以人文素养的提升、工作作风的改进,让医院职工和广大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启动会上,还特邀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袁涤非以《医护工作者的“礼”所应当》为题进行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从一个“礼”字开始,阐述了日常生活和医院诊疗过程应该遵守的交往艺术,将心有敬而形于外的礼仪规范贯穿整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