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峥嵘岁月|一个眼整形医生的30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4 17: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刘琼)追溯我国医学发展史,可以看出,美容医学和美容外科技术的萌芽是非常早的,几乎是随着人类审美意识的萌芽而萌芽的,而值得被赞颂的还是20世纪80年代那一批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带领着广大女性走向了勇敢追求美丽的新时代。

20世纪70年代末期,显微外科技术的出现,促进了整形外科的大发展,我国美容外科工作者主编出版了大量的著作,也正是受了这些优秀著作的影响,1983年,龙剑虹正式走向了整形外科的手术台。

1990年,中华医学会批准成立了“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下设四个学组和四个工作组,标志着当代美容外科发展阶段的形成,也正是这一年,龙剑虹开始悉心研究“不干瘪、不凹陷的双眼皮”,一个时代开始的时候,身处当中的我们浑然未觉,实际上,在这里就为无痕化眼整形技术的诞生埋下了生长的种子。每一个新世纪的第一个10年都显得特别喧嚣与鼎沸。压抑了接近半个世纪的时尚与美在经历过了舶来品时代的90年代之后,一种中国式的时尚与审美伴随着争议与破坏,解放与觉醒轰轰烈烈来临。吕燕成为了代表中国的面孔登上了世界舞台。雀斑、小眼睛、黄皮肤,中国人用一种叛逆式的表达开始了自己的时尚探索之路。

这一年,超300位求美者通过龙主任的双手收获宛如天生的双眼皮,听他娓娓道来的手术方式,我们看到的是求美者眼里的光。对于这个时代来说,我们看到的是中国女性的勇敢蜕变。

图片2.wm.png

坚持总会有收获。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眼整形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一个一个被社会与行业肯定的身份加持,让龙剑虹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致力于将国内眼整形近年来的技术发展与临床实践进行一次系统的梳理与呈现,不断提升自己在眼整形领域的理论水平与临床水准,共同推动国内眼整形事业的进步。

中国整形史上第1批眼整形手术医生,专注研究无痕化眼整形技术30余年,175场眼整形高峰论坛交流学习,研究超过10000条眼部曲线,10950例成功案例......汇聚成了一个眼整形医生37年的岁月剪影。

他是龙剑虹,30年悠悠岁月,专注【无痕】、专研【原生】,怀揣着宛若天生的梦想。

时间很真诚,30年初心不改,无痕原生综合美眼术终于随着时代的步伐应运而生,为这座城市打开了一扇散开雾霾的窗。这是龙剑虹教授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精心拉开的序幕。

你好,长沙!

你好,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图片3.wm.png

2017年,罗永浩在水立方做跨年演讲,演讲的主题是《时间的朋友》。时间最不言说,回头历历在目。如同从2015年策划选址到2020年7月29日正式开诊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在被时间挟裹的潮流里,只为奉献给社会一家有温度的医院。

回头再看,这也是浓墨重彩的黄金30余载。很多故事埋下的伏线终于谱成了曲调,脱下了的确良衬衫的女性开始探索自身之美,并且勇敢追求,新的一天已然来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做最美的自己?

正如莎士比亚在《暴风雨》里写道:“凡是过去,皆为序幕”。2020,让我们一起好好看看这个精彩的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