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脸博士焕肤祛斑中心投资百万援助百位女大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谢萍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7 17: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谢萍萍)众所周知,长沙气候潮湿,夏季时间长紫外线强烈,再加上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压力导致新陈代谢慢,所以长沙的女士脸上会比较容易出现色斑,对于爱美女士来说色斑就是她们的天敌。

2020年8月,长沙脸博士在长沙征集99位在校大学生提供无偿祛斑,今天郑小姐作为祛斑患者作客长沙脸博士,郑小姐两侧脸颊有沉重黑斑,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脸博士的专家是怎么为郑小姐祛斑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色斑的出现以及祛斑都是同样的道理,长沙脸博士陈主任介绍到,目前脸博士耗费巨资打造‘光电质量矩阵’,原装进口设备齐全,并引进来自香港的菲斯博士焕肤祛斑疗法,该疗法荣膺全港医科祛斑美肤桂冠,结合郑小姐的情况,分为6个疗程的治疗过程。

治疗第一部首先是醒肤,采用微针美塑物理学激活联合轻光电治疗;第二部祛斑,以中胚层鸡尾酒疗法联合多波长激光;第三部焕肤,中胚层疗法、热能干涉联合生物学多肽给养,以至于达到改善肤质,改变黑色素生成环境,拒绝反弹,同时有美白抗衰的功效。

关于郑小姐的祛斑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追踪,也希望脸博士所带来的Dr.Face焕肤祛斑能为广大爱美人士来的福音。

来源:红网

作者:谢萍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