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华 何姣 编辑:易锐华 2020-09-07 17: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322ca1049638c9cfe2cc8727b070739.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陈湘华 何姣)9月3日-6日,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暨妇幼保健分级管理评审培训班(第六期)在长沙留芳宾馆举行。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周锦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龚跃平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16个省82家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周锦颢代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龚跃平代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对前来参会的学员以及前来参加“山南市藏医医院中层骨干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入湘培训” 的西藏自治区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长沙有愉悦的心情,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可以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医院评审的部署与实施、妇幼保健机构分级管理、机构设置、业务管理、质量安全持续改进等决策层、控制层、执行层管理的各方面,有20多位来自国家级、省级培训师资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规范化管理和机构标准化建设探索、三甲复审的组织、实施及评审专家参与授课,特别就等级评审得准备与创建、大部制建立与运行、持续质量改进等大家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本次培训班还接收了多家湖南省对口支援的兄弟单位如甘肃省临夏州妇幼、湖北省黄冈市妇幼以及湖南省内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的市县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培训。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直致力于与全国各兄弟单位携手并进,为全国妇幼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湖南智慧与力量。从2017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五期相关培训,培训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家妇幼保健机构及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培训人次达3000余人次,将以健康中国2030、国家两纲的核心目标和任务为战略目标,通过探讨交流,博采众长,勠力同心,互利共赢,凝聚发展共识,扎实做好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一起为妇幼健康事业积极探索、创新改革、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筑“母亲强、儿童强、中国强”的妇幼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华 何姣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