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医生医德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8 15: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8113615.wm.jpg

谭牡青将红包返还给患友。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你们医院的医生是我遇到过的十分负责的好医生,特别感谢对我悉心的照顾!”9月6日,在郴州市汝城县中医医院眼科门诊前,发生了暖心的一幕。医院院内一科医师谭牡青将一个“意外”的红包返还给了来院复查患友范某秀手中,得到了其本人及家属的连连称赞和感谢。

今年60岁的范某秀老人,患糖尿病已经十余年,还伴有多种并发症,前段时间因双眼视物模糊加重到汝城县中医医院内一科治疗,住院期间,得到了内一科主任朱秀、医师谭牡青及其他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悉心治疗。

经过近二十天的住院治疗,老人血糖控制良好,之后谭医师还联系了眼科为范某秀老人进行了左、右双眼白内障的免费治疗,其视力得到有效好转并稳定。出院那天,范某秀老人为表谢意,将自己准备的红包偷偷放到正在忙碌中谭医师的桌上。通过查看监控,才得知是范某秀老人,谭医师及时上报医院后暂时“收下”并给予其保管。

9月6日,从眼科医师得知老人要来复查白内障,谭医师立刻联系医院管理人员一起到门诊“守”住老人,将红包返还给了老人,并向老人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红包对医院的医风、医德都是一个考验,我们希望用精湛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护理来建立更和谐的医患关系。退回的是红包,得到的是患者及家属对我院全体医护人员的信任。”该院党政办主任李小静表示。

汝城县中医医院每年都会得到很多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和好评,仅2020年上半年,中医院便受到患友送来的锦旗22面。患友们在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更为汝城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医风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