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0-09-08 18: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8151339.marked.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观看大会。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通过多途径、多方式观看此次大会。

周琴是一名主管护师,疫情来袭时,她主动申请前往黄冈抗疫一线支援。她说:“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也相当于我们千千万万医护人员共同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朝着我的使命,奉献一生的力量。”

大年初一支援黄冈的医疗队成员,心内科主治医师任玉钢,在渌口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工作的护师帅灿丽、年三十放弃团圆、坚守岗位的骨科中心主任肖学峰观看大会后都非常感动。

任玉钢说:“看了这个表彰大会以后,我们很激动,这是国家对我们医疗队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们会把这个抗疫的精神发挥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帅灿丽说:“患者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同行也给我们很多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

肖学峰表示:“上台领奖的是杰出代表,台下有无数的医护人员也一样很优秀,这个时候我们都感同身受,也觉得我们得到了这份荣誉,对以后的工作无疑是个激励,只要党和国家有召唤,我们就义无反顾,一切听党的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