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公益日” 邵阳珂信心系贫困患者举办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2020-09-10 18: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1599725746(1)_看图王.wm.jpg

99为爱发声,助跑生命马拉松。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邓文娟)每年的9月7-9日是腾讯“99公益日”,这场聚集网络募捐、公益传播和志愿行动于一身的公益盛会,2020年已经进入第六年,由腾讯公益发起的,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十字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生命马拉松计划是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在腾讯上线的公益计划。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每年积极参与宣传“99公益日”爱心公益捐款活动。

今年此次捐款方式分为线下活动现场捐款和线上识别“99公益”微信二维码捐款两种方式。

“99为爱发声,助跑生命马拉松”,邵阳珂信肿瘤医院院委会成员带头伸出友爱之手,在院职工们积极参与爱心活动。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百姓们的全力支持,唤起了大家对贫困肿瘤群体的关注,激发了大家互相帮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气氛。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向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发出倡议,让我们一同携手参与到“99公益日”捐赠活动当中,汇聚点滴成暖流、散播种子成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