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医堂致敬“致谢师恩·护爱师音”举办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闫凯程 编辑:易锐华 2020-09-11 18: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599807127(1)_看图王.wm.jpg

谷医堂中医专家现场义诊。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 (通讯员 闫凯程)近日,谷医堂联合长沙高新区雷锋第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致谢师恩·护爱师音”的谷医堂致敬美好声音公益捐赠义诊活动。

谷医堂董事兼总裁助理何文湘在捐赠活动中表示,他代表谷医堂及董事长阳吉长,衷心感谢校领导对此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对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并为各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雷锋二小校长刘丰华表示,谷医堂是一个既传承传统中医药文化,又融合了现代精神的“互联网+大健康”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只有每个人都健康,才能实现健康中国的美丽愿景。在这个教师们的节日里,谷医堂为老师们带来了对咽喉炎能起到调理作用的健康产品。

随后,一群少先队员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雷锋日记》,充分地表达了他们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的志向,同时也生动彰显了学校“学雷锋精神,办阳光教育”的办学理念。

在仪式活动中,何文湘与刘丰华交接了谷医堂利咽产品赠与板,此次活动从老师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送上了关怀,也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引导他们尊师重道,好好学习,将来为人类做出贡献。

据卫生部门不完全统计数据表明,教师患有的常见病数量排第一位的就是“咽炎”。现场谷医堂的中医专家现场坐诊,为老师们的咽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诊断和分析,同时,向每一位前来求诊的教师,赠送了一套谷医堂的利咽产品,为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爱心和关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肩负着为祖国培育下一代的重任。能为灵魂工程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也是为祖国花骨朵的茁壮成长、祖国的发展壮大做贡献,这是企业的荣幸与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闫凯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