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生活 为“爱”聚力——第二十二届希望马拉松湖南行义跑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庆 编辑:易锐华 2020-09-15 17: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胡晓庆)9月12日,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湖南省肿瘤医院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希望马拉松”湖南行义跑活动与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同步起航。此次活动是希望马拉松第五次在湖南举行,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统一纳入中国癌症基金会北京“希望马拉松”专项基金管理中,用于帮助贫困癌症患者,支持癌症防治研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此次希望马拉松采取“线上”形式,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及爱心人士使用“悦跑圈”APP 记录跑步时长、路线等情况,同时完成在线打卡、线上获得证书、线上点亮奖牌,掀起了一股全民运动、健康生活、为爱聚力的热潮。截至15日,医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参与线上爱心助跑,累计公里数达2083.09千米。活动开展以来,更多的爱心人士不断参与到活动中来,将全民运动、健康生活转化为爱心动力、生活方式。

活动前期,为提升活动广泛参与性、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肿瘤防治事业,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党委副书记刘晓红、工会主席赵旭凡携各党总支书记及中层干部、青年代表近50人录制动员视频,为活动前期预热。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的募捐支持。9月11日,医院召开了第二十二届希望马拉松现场捐款仪式,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7名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禹华月在仪式上表示,对爱心企业及工作人员长期对医院发展建设、维护百姓生命健康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医院、在癌症患者有需要时大力相助的行为表示敬佩,同时希望人民安康、企业发达,癌症防治事业不断发展。院长肖亚洲对所有爱心企业及社会力量对医院的发展和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在医院的规范服务表示肯定。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希望马拉松活动及肿瘤防治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庆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