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走进社区开展妇女病普查及健康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9-16 11: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72330.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蓓)近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与长沙仁和医院、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联合开展“党建手拉手保健心连心”共建活动,为履行“践初心 担使命 惠民生”的宗旨,开展了井湘社区妇女病普查、义诊和健康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已婚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妇女病普查,并就妇女常见病和乳腺疾病方面开展义诊服务和健康宣教。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治医师周戎君来到社区进行指导和义诊,周医生细心热情的服务,深受100多位社区居民朋友的肯定和赞誉。同时,服务活动还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免费测血糖和测血压服务,并进行了一系列妇女常见病的健康宣教。

通过此次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了我们与社区居民紧密联系与服务的桥梁,同时拓展了结对共建工作新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对单位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工作成效,进一步助推长沙市健康民生项目的宣传,扩大惠民政策辐射面和老百姓受益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