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无偿献血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8 21: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1) (1)_wps图片.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弘扬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郴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局内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奉献爱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项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公益举措,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洪标率先垂范撸袖献血,他表示,这次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能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自己感到十分自豪。

作为献血16次的“老将”李鹏得知单位组织献血活动,也抽空赶来参加献血。“我在部队里每年都会参加献血,转业回来后,这个习惯也一直保持了下来,能献血证明身体健康,就跟参加体检一样。”李鹏说到。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献血3200毫升,成功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