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网络投票9月23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朱鑫 编辑:陈亚男 2020-09-22 15: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206.png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朱鑫)传播健康声音,讲好湖南故事。在推进健康湖南建设进程中,湖南卫生健康系统涌现了一批敬业奉献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创作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为传播湖南卫生健康好声音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承办的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评选活动已于今年5月启动,将于9月23日9点正式开启大众网络投票。

经市州(单位)初评、评审组复评、专家组三审,共评选出80篇优秀新闻作品和53位新闻宣传工作者参与本次网络大众投票。活动将邀请广大网友参与 “十佳新闻作品奖”“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特别嘉奖十佳个人”等奖项的投票评选。

本次投票截止到9月28日9点,为期5天。每个手机帐号投票次数共计1次,每个作品(个人)限投1票,可投作品(个人)数量不限。评选活动的大众网络投票期间禁止刷票,如投票监测系统后台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投票链接:

https://health.rednet.cn/topic/64504/index.html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朱鑫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