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电梯口患者突然倒地 医护速度展开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彭璐 刘超婵 黄芳 编辑:易锐华 2020-09-22 17: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766735(1)_看图王.wm.jpg

医护人员正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陈亚男 通讯员 彭璐 刘超婵 黄芳)9月21日17时5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湖南省肿瘤医院电梯口一位女士突然晕倒在地,医院筛查点人员医务部罗帼英见此情形,立马通知39A病室护士袁娟上前查看,二人合力将患者转移至39A病房,并迅速上报医院急诊室。

原来,这位女士是医院刚做完日间手术后的患者,由于当时身边没有陪人,倒地时只有孤身一人。医护人员检查发现,患者晕倒是由于突发低血糖,遂立即给予生命体征检测、口服高糖处理等急救处理,一直忙到晚上7点,患者转危为安,袁娟才返回家里,家中不到一岁的儿子早已嗷嗷待哺,饿得嚎啕大哭。

“多亏了医务人员的及时相救,让我的家人脱离危险。”患者家属感激地说。对此,护士袁娟说:“我相信在医院任何一个医护人员看到这样的情景,不管任何时候都会这样做,因为这是我们医护人员的本能,也是我们的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彭璐 刘超婵 黄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