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爱心义诊进社区 关爱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2020-09-25 10: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01547.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攀)为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9月24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团工委组织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三联四建”联系点阳湖坪街道新园区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听说有医疗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义诊,一大早就早早等候在义诊地点。看到居民们高涨的热情,医疗志愿者们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义诊中,医疗志愿者发现前来量血压、测血糖的居民较多,提醒他们要科学饮食,注意“三减三健”。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发放老年人健康、计生政策、母婴保健及传染病防治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社区居民,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