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深入天心区暮云街道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9-25 15: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1254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蓓)9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服务百姓健康,根据基层医院的实际需求,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名誉主任周燕飞、客服中心主任李文霞、副主任刘小花等一行4人来到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

活动当天,周燕飞、李文霞与基层医务人员一道,为慕名前来就诊的50余名患者及产妇开展了免费义诊,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专家们对基层医护人员开展手把手的带教,并进行现场答疑,将自己多年来在问诊、体格检查、用药、营养、保健等妇产科诊治方面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在场的医务人员。

此次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在天心区暮云街道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名医、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89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