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安排部署“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27 17: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55054.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钟昱)9月25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卫健局班子成员、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营医院、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曙光主持。

会议对“十四五”桑植县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特别是前期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编制团队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单位积极发言,就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前期研究和规划基本思路征集阶段,第二阶段为制定基本框架阶段,第三阶段为正式规划形成阶段。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十三五”期间卫生健康发展中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及项目存在的短板、弱项为导向,创新思维、精心谋划,分析研判本单位卫生健康发展的形势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目标,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桑植县卫健事业发展寻求新方位、明晰新目标、谋划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