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儿童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柳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28 16: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140426.wm.jpg

免费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柳娟)为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9月27日,张家界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天使们走进军地坪街道辖区的各个幼儿园为学龄前3—6岁的儿童进行免费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对儿童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口腔检测,心肺听诊,肝脾淋巴结触诊,血红蛋白测定等全面检查,并填写健康体检表,建立《儿童健康档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务人员及时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将结果反馈给幼儿园。在对儿童进行体检的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幼儿园负责人和卫生保健人员详细讲解儿童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及处理、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急救措施等知识,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水平进一步提升。

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通过对幼儿身体的检查,不仅可以及时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老师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柳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