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两名短期援藏人员凯旋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易锐华 2020-09-28 17: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1281299(1)_看图王.wm.jpg

队员们合影。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志云)根据湖南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岳阳市疾控中心选派徐博和张建军等两名专业人员参加湖南省职业健康援藏队(放射卫生项目组)于2020年9月15日进藏,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地区的国家放射卫生项目工作,对山南地区所属市县区六家医院的11台CT、DR、牙片机和骨密度仪等设备均进行了性能检测和放射防护检测,对患者和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了剂量调查。

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和水土不服,携带并搬运仪器设备连续工作,十天时间圆满完成了西藏山南市的国家放射卫生项目工作,得到了当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疾控和医疗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